时尚 > 搭配宝典 > 想要美成焦点,就来挑时髦的牛仔裤搭配小白鞋吧

想要美成焦点,就来挑时髦的牛仔裤搭配小白鞋吧

来源于:网络2017-04-09 17:06编辑:vdo
分享:
翻边牛仔直筒长裤

宽松直筒的版型,或者感觉有点微微阔腿裤的感觉,裤脚是超大的翻折毛边设计,高腰的款式,水洗的颜色真的是很好很正,上身效果绝对很好,显腿长。

显瘦九分铅笔裤

合身的小脚裤型最能诠释优美的腿部线条,臀部双贴袋修饰臀型,腰部契合腰臀围的弧形裁剪,收腹提臀,整体360度的显瘦,腿部的横向割破增添了很酷的潮感。

破洞喇叭牛仔裤

这款牛仔裤修身显瘦版型、高腰设计、脚口微喇设计,随时演绎时髦的街头达人形象。搭配上不需要多说,可以轻松驾驭任何一款上衣,而且很多场合都很适合哦。

膝盖破洞牛仔裤

裤脚是水洗磨破做旧的效果,清爽干净牛仔蓝,随随便便,轻松驾驭。膝盖处的破洞,可以搭配今年最时髦的网状丝袜,潮到不行。

修身高腰牛仔裤

这款版型修身显瘦,收腰提臀效果特别好。百搭程度就不用我说了吧,任何随意或刻意的街头造型打扮,都能起到关键作用,满是“显高”, “显瘦”。

直筒九分牛仔裤

这款牛仔裤颜色真心好看,水洗和磨白做旧都处理的非常好,特别喜欢这条拼接设计,超显瘦。裤脚的随意撕破不规则显得更随性。

复古卷边阔腿裤

这条裤子的牛仔料是很有筋骨感的,有足够的厚度,所以穿起来是很有型的,水洗出来的复古蓝,效果也非常好,中高腰的设计很显腿长。

破洞黑色牛仔裤

修身的小脚裤设计加深色黑,显瘦效果棒棒哒,面料也很舒适。搭配宽松的T恤或者牛仔衬衫,韩范潮流,非常的休闲哦,裤脚露出一点纤细的脚踝,显瘦的同时又有女人味,搭配运动鞋都毫无压力。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