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当袜子遇上单鞋,隐形舒适,夏季穿上更凉爽

当袜子遇上单鞋,隐形舒适,夏季穿上更凉爽

来源于:网络2017-05-11 14:22编辑:vdo
分享:
靴下物夏季蕾丝花边隐形女袜

超浅口薄款防掉根船袜短袜子,一款精致的全蕾丝船袜,有匠心独运的花边设计,后跟处还有人性化的硅胶防滑处理哦,穿着效果美丽又优雅哦~

靴下物镂空船袜三双装套装

勾花隐形浅口低帮棉袜硅胶打底短袜子女款,为三双装/套装船袜,粉嫩的糖果色系 脚部鏤空花纹设计非常甜美 袜口採用高弹力的材质收紧脚踝处,不易松垮 脚后跟同样有防滑硅胶,防止下滑。

靴下物春季浅口隐形船袜

运动短袜硅胶防脱落毛圈防滑打底女袜,非常简约的纯色系 浅口的袜边采用时下流行的卷边处理,舒适不紧绷 袜底加有一层细腻的毛圈绒,触感柔软,可以很好地呵护双脚 后跟加宽的硅胶设计可以达到很好的防滑效果哦!

靴下物条纹棉船袜运动休闲打底浅口袜

硅胶不掉跟日系隐形袜女袜,经典的条纹元素,由3种不同宽度的条纹拼接而成 简约的风格兼具品质与颜值 复古的色调很好搭配哦 收拢的袜口与后跟处的褶皱硅胶可以很好地防止掉跟!

靴下物春夏季棉袜日系刺绣粗线浅口船袜

纯色隐形袜森女系短筒袜子,带小熊刺绣船袜很好穿,很贴合脚型,小熊的刺绣也很精致,七种颜色都很舒服,简单又貌美哦~

靴下物日系手工金线刺绣棉袜

纯色基础打底船袜运动浅口袜子女袜,用爱心刺绣点缀船袜很清新,非常舒服的棉质感,上脚很舒服,简单又貌美哦~,四季都可以穿。

靴下物春款镂空浅口船袜

日系韩国勾花隐形短袜森系硅胶打底袜子女款,粉嫩的糖果色系 脚部鏤空花纹设计非常甜美 袜口採用高弹力的材质收紧脚踝处,不易松垮 脚后跟同样有防滑硅胶,防止下滑。

靴下物春季新品基础款打底船袜

硅胶防脱落运动浅口短袜隐形简约的纯色袜身,搭配时下流行的草木绿、芥末黄、砖红,袜身中部采用细腻的螺纹收紧,紧贴脚掌,后跟加宽的硅胶设计有一定的防掉跟。

靴下物运动浅口袜子女日系棉袜女夏季船袜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