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夏天就是要穿清新的白色T恤衫,轻松打造减龄装扮

夏天就是要穿清新的白色T恤衫,轻松打造减龄装扮

来源于:网络2017-05-13 09:31编辑:vdo
分享:
夏季短款印花大码T恤衫

短款的版型让T恤衫更显腿长,胸前的碎花印花,也充满夏日气息,十分清新自然。

尼班诗宽松中袖T恤衫

在T恤衫的袖子上有别致的刺绣设计,十分可爱清新,宽松的版型结合中袖剪裁,更能藏肉显瘦。

宽松字母纯棉T恤衫

前短后长的设计让T恤衫更具修饰效果,胸前的字母印花十分简单,却更能凸显出潮流感。

V领修身纯色T恤衫

V领领口有效修饰身形,结合修身的剪裁,更为显瘦,打造纯色的清新装扮,搭配性更强。

印花蝙蝠袖白色T恤衫

宽松的蝙蝠袖让T恤衫更为遮肉,简单的印花设计十分清新,让白色T恤衫更显年轻。

修身打底大码纯棉T恤衫

纯棉的材质,让T恤衫贴身穿着更为舒适,修身的版型结合经典圆领领口,也十分简单。

简约宽松字母T恤衫

宽松的版型结合字母刺绣,让T恤衫更具简约的效果,搭配牛仔裤、紧身裤都是不错的选择。

原创刺绣棉麻T恤衫

选择棉麻的材质,十分透气舒适,领口处的刺绣彰显民族风,十分文艺清新,更具减龄效果。

V领竹节棉大码T恤衫

采用透气的竹节棉材质,让T恤衫在夏天更为凉爽,加上侧边的开叉设计,更能修饰腿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