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胖MM不用减肥也能美,大码女装穿出你的美

胖MM不用减肥也能美,大码女装穿出你的美

来源于:网络2017-05-16 09:28编辑:vdo
分享:
长款短袖t恤

简单的纯色与宽松版型的设计休闲中带着时尚的风格设计,隐藏肚子上多余的肉肉,看起来更加的苗条领口比较大,显得脖子修长也比较清凉,精致的做工,以及根据人体的曲线合理的剪裁,都很好的展现女性的美丽。

大码女装两件套

非常洋气的一款两件套,纯色的上衣加上短裤,黑色与白色简直就是绝配,白色的上衣采用圆领设计,刚好与超短雪纺裤的相呼应,文艺范十足的喇叭袖,宽松显瘦,遮肉效果显著,MM还在等什么。

竹节棉短袖t恤

柔软舒适的纯棉面料,亲肤性佳,温和舒适,优质气质,百搭风尚,简单大方的圆领,简约字母,无缝拼接,气质大方,特别的简单时尚,一件打底衫就可以搞定整体装扮,满满青春气息。

素焉短袖上衣

这款风格高档,精棉薄透弹力棉,附有青春的气息,让你更加的年轻。宽松的版型轻松遮藏胖身材的不足,舒适的面料更符合品质要求,纯黑更能体现肤色白皙,底子好的MM穿上它岂不美翻了。

竹节棉长款t恤

显瘦又遮肉,选韩国高档竹节,纯棉面料, 色彩纯正,面料立挺!比较好搭配,不挑人,不显胖!圆润的领口奇妙的精致颈部优美线条,重工的印花图案更显个性时尚,简约的下摆设计。

荷叶边雪纺打底衫

一款宽松型上衣。柔软面料,花型独特,亲肤里布,穿着很舒服。衣服细节采用星纹领学院风,很减龄哦!衣服独特的分割线条设计,立体层次感突出,简约大气,显瘦百搭,帅气新潮。

五角星短袖t恤

经典的圆领,简洁大方不拘束,展现优雅的曲线,简约的衣袖,精致设计的宽度,完美符合人工美学设计,衣摆圆润,拉长身型比例,凸显苗条身材,修身显瘦,穿着时尚有型,喜欢的MM别犹豫啦。

印花宽松上衣

宽松的风格,显得更加魅力四射,穿着轻盈无压力,带给你更多的活泼力。垂感,质感,手感,都无可挑剔呐。多彩的色系搭配让你知性大方的感觉,弥漫着活泼。精致印花,穿出你独一无二的时尚气息。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