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将小脚裤放放,现在流行喇叭裤

将小脚裤放放,现在流行喇叭裤

来源于:网络2017-05-16 16:16编辑:vdo
分享:

在这个人人都喜欢小脚裤的时代,却突然出现了一股喇叭裤风潮,没有小脚裤的紧身,照样能穿出高挑纤细的感觉。

高腰修身显瘦微喇叭裤

西装裤也可以是喇叭裤,摒弃严肃正式的设计,加入一点喇叭裤的元素,看上去显得更具活泼的感觉,藕粉色也带着女子的柔美。

喇叭裤就是这样一个神奇的存在,即使裤脚从小延伸到大,但是还是能衬托出双脚的纤细感,还显得更特别。

小喇叭黑色高腰外穿打底

想要显瘦又显高的妹子,则可以选择一条黑色的牛仔喇叭裤,上半身紧身搭配下半身的微喇叭,看着也别有一番风味。

上次去逛街偶然看见喇叭裤,试了一下朋友都说显得腿很直,所以想要给小伙伴们种草。让你们都能在潮流中越走越正,也越穿越时髦。

韩国黑色高腰弹力微喇叭裤

一条休闲裤材质制作的喇叭裤,布料柔软舒适,造型简约更显百搭性,不管搭配什么上衣都很合适,小小的喇叭造型,展现 独特感。

不喜欢过于夸张装束的小伙伴们来说,则可以选择一条微型的喇叭裤,不过分宽大的裤脚,不仅带有喇叭裤的特征,也会拥有显瘦的效果,搭配衣服就跟小脚裤一样简单百搭。

韩版百搭女裤子休闲九分裤

流苏剪切造型的喇叭裤,看上去带着一丝轻盈飘逸的感觉,黑色的设计经典又显得很百搭,不管怎么穿都可以很时尚。

喇叭裤还有一个和小脚裤不一样的,就是不规则的喇叭裤,可以是错位拼接的设计,当然也有撕拉造型的,穿着还能带着流苏的飘逸感。

显瘦不规则微喇叭裤

裤脚采用弧形不规则的造型设计,看着更凸显出个性的感觉,不经意的一瞥就像是花朵开在脚上一样,唯美而独特,黑色也很显瘦。

想要独特的话,不如选择这样一条喇叭裤吧,裤脚处采用镂空网面的设计,后面看简单前面看展现出个性的气息。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