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穿起时髦的单品也可以这样美,女汉子变女神

穿起时髦的单品也可以这样美,女汉子变女神

来源于:网络2017-05-17 13:01编辑:vdo
分享:
防晒衫灯笼袖上衣

简单的开衫,柔软亲肤, 加上亮丝的混纺,闪闪惹人爱啊!灯笼袖口的设计,是衣服的一大亮点。 不管扣上还是当开衫穿,穿搭指数五颗星 再内搭黑白色小背心,穿一条短裤,美美的过一个夏天

拼网纱雪纺衫

显高显瘦的假两件上衣,透视网纱的设计, 在夏天里是深受喜爱的,它性感,它清凉,有层次和设计感,搭配荷叶边微喇叭袖设计,会营造手臂纤细的感觉。

短袖T恤+网纱半身裙两件套

一件简单的T恤裙,罩上了一层网纱半身裙,马上风格突变。裙子松紧高腰的设计让你胸部以下都是腿~T恤裙的钉珠亮片设计让你更加亮眼,不管是谁,不管身材怎样,都能HOLD住。

V领绑带拼色雪纺连衣裙

衬衫领的翻领设计关键是胸前的七彩开叉拼接和织带的点缀有没有让你眼前一亮袖口松紧设计,方便穿着。

中长款防晒衣开衫

中长款侧开叉防晒衣外套,没有过多的装饰,反而更百搭,条纹的设计很显瘦,也很显高,单排扣门襟,方便穿脱,经典的翻领设计,很有Feel!带点BF风的感觉。

时尚两件套装

V领长袖卫衣显瘦开叉休闲长裤时尚两件套撞色V领套头卫衣+休闲长裤两件套,长裤两侧贴布,侧开叉设计,时尚百搭。

印花短袖T恤+松紧腰运动长裤时尚两件套

时尚的印花圆领T恤,裤抽绳松紧腰,裤脚开叉亮点在于今年流行的侧边条纹开叉校裤一套瞬间潮流感up up up作为潮女的你怎能不入

字母T恤+格子半身裙两件套

“不会穿搭星人”的福利来辣!这个套装有没有很适合不会或者懒得搭配的妹纸呢?格子裙搭配简约字母 贴布T可是不会出错的,而且裙子的不规则下摆,单排扣设计更加轻松随性,有内衬也不用担心走光。

防晒衣薄女装

韩版显瘦长袖短外套百搭字母棒球服,宽松的BF风,不挑人穿哦~~袖子上松紧褶皱设计,潮潮潮O(∩_∩)O~~ 衣服是光滑的面料,很舒服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