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17年巨流行的烟管裤,显瘦遮肉,穿出大长腿

17年巨流行的烟管裤,显瘦遮肉,穿出大长腿

来源于:网络2017-05-17 13:43编辑:vdo
分享:
烟管九分西装裤

九分的烟管裤,现出最显瘦的脚踝,修身显瘦,极致地显腿长,修饰腿型。

小直筒休闲西装裤

裤子的颜色很时尚,军绿色,很多人都能驾驭,休闲显瘦,时尚百搭的裤子

2春夏显瘦九分裤

版型简约,颜色和材质的搭配,让它看起来温馨舒适,即使穿着一整天也能保持良好的裤型

直筒九分西装裤

英伦时尚,很好地修饰了腿型,时尚百搭,不管搭衬衫还是T恤都很好看。

直筒黑色烟管裤

这条西裤的面料,版型都很好,垂感和做工无可挑剔,正式之中带着休闲。

高腰修身烟管裤

挺括的西装面料,休闲显瘦,修饰腿型,在简单之中彰显格调,职场休闲都可以驾驭。

高腰九分烟管裤

烟管裤最大的好处就是修饰腿型,这件烟管裤,下搭一双休闲鞋,上搭一件休闲T恤,潮范十足。

宽松烟管裤纯棉

版型休闲百搭,显腿直,膝盖处有不是很夸张的破洞,也算是在纯色中加了一点小俏皮,感觉不会那么沉闷

直筒九分西装裤

裤腿的直线收口,露出极细的脚踝,修身显瘦,搭配鞋子和上衣都很方便。

修身烟管小脚裤

紧身的铅笔裤容易凸显小腿,但九分烟管裤和小直筒裤就能让小腿肚消失的风轻云淡。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