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初夏时髦爆表的阔腿裤,别让一双鞋毁了,这些凉拖和阔腿裤更搭哦

初夏时髦爆表的阔腿裤,别让一双鞋毁了,这些凉拖和阔腿裤更搭哦

来源于:网络2017-05-18 07:54编辑:vdo
分享:
夹趾花朵凉拖鞋

大胆追爱,踮起脚尖说爱你,练习露趾凉鞋的性感诱惑。简洁大方的设计,可以轻松的修饰脚型,使得看起来显瘦纤细,美就一个字。

平底一字带凉鞋

舒适就是每个女性对平底鞋最高的评价,一字带修饰脚型,很显瘦。搭配长裙、短裤都可以完美的拉伸腿部线条,瞬间化身长腿女王。

平底夹趾凉拖鞋

高跟鞋穿多了,脚真的很累,偶尔也要让自己的双脚放松一下,这样的凉拖你喜欢吗?而且活得精致优雅的女人,鞋柜里总少不了这样一双气质凉拖。

时尚百搭凉拖

如果穿高跟鞋觉得很累,可以试试穿平底鞋咯。而且夹趾拖可是今年超级流行的款式,上脚很显脚瘦,搭配短裤或裙子,都能穿出时尚潮流风范。

真皮坡跟凉鞋

气质不够鞋来凑,那么让一双美美的凉拖带给你满满的风情魅力。露趾设计,露出性感脚趾,透气清凉又极具女人味,美得不要不要的。

坡跟气质凉鞋

每个女人都向往着灰姑娘的故事,并且疯狂爱着她的高跟鞋。简约精致的设计,适用于各种场合,不同颜色,美就一个字。

透明一字带粗跟

黑色的大气神秘使其在色彩界中收到广泛的欢迎,这双凉拖你喜欢吗?粗跟设计大气轻巧,安全却不负累,美就一个字。

粗跟一字带凉鞋

没有一双好看的鞋子,怎么在这个夏季撩到汉纸呢?独特闪亮鞋跟设计,增加你的甜美气质,优雅气质展露无疑,又时髦不已。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