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防晒又防紫外线的夏装,旅行居家必备,拒绝太阳把你晒成黑妹

防晒又防紫外线的夏装,旅行居家必备,拒绝太阳把你晒成黑妹

来源于:网络2017-05-19 22:10编辑:vdo
分享:
显瘦 防晒衣

夏季到来,大大的太阳每天都会光顾,但是我们夏季也是很多MM最烦恼的季节也是最爱的季节,怎么说呢,夏季本来可以美美亮长腿秀香肩,但是又怕晒黑,怎么办呢,那么有一款防晒衣就相当重要了。

中长款宽松防晒衣

你每当夏季,本来白白的皮肤,当时夏季已过,发现很多女性的皮肤却暗淡了一个度,其实夏季的防晒衣可以帮你解决怕晒黑的问题哦。

休闲 防晒衣女沙滩

不管你是出去旅行或是去海边玩耍,一件薄款的防晒衣一定是必备的,不仅可以帮你防紫外线还可以帮你防晒黑。

防晒衣女短款外套

这款防晒衣搭配着深黄的颜色搭配,让你特别醒目不说,更是防晒的好伙伴,戴上一副太阳镜穿上一件防晒衣尽情的去浪吧。

防晒衣女2017超薄外套

中长的款式,没有短款的那种干练,但是这款防晒衣不仅可以当你挡住上身太阳,还可以让你大腿部位也不会被晒伤。

尚纳外套防晒衣

夏季不想出现手上一节一节的太阳伤晒的黑色太阳印吗,这款中长款可以帮你保持皮肤白暂,夏天穿也还不热。

原宿风bf羽毛防晒衣

小女生夹克风的防晒衣,背后的羽毛很有个性,五羽羽毛指向一个太阳,很有创意的想法,当然防晒是一点不含糊哦。

夏专业防晒衣薄款

连帽的防嗮服,让你在夏日里没有打伞的情况下,这款帽子能够起到很好的作用,很薄很薄的面料,原来穿两件也不会热。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