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到了夏天总怕没衣服穿,穿着一眼别致的裙子,美得精致

到了夏天总怕没衣服穿,穿着一眼别致的裙子,美得精致

来源于:网络2017-05-20 10:31编辑:vdo
分享:
印花连衣裙新款

这次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银杏形态的飞花,银杏叶是幸福的象征。一直特别喜欢银杏美好的形态,幸福吉祥的象征!银杏叶形态也可以看作心型,所以又可以看成爱情的象征,寄予两个相爱的人结合为一的祝福

碎花吊带连衣裙

这款气质型的大摆背心长裙,采用的是手感硬挺的纯棉面料,面料手感非常好,而且特别亲肤透气哦,可塑性很好,花型比较特别,色彩鲜艳,上身特别显白哦。款式上是收腰的设计,为了上身效果更加服帖

雪纺连衣裙长袖

印花连衣裙在开满鲜花的春天很是应景,这一期两款花色的印花裙都是我精挑细选的,黑色浓墨重彩,白色隽永诗意。裙摆的立体百褶雅致而清新,带着灵动美感,很有仙气。

雪纺中长款裙子女

用绑带营造镂空的小心机, 别致的羽毛印花,有着空中飞舞的轻盈感。2017年大热的绿,显白显气质轻而易举。 收腰的裙型,让身材更为曼妙。

印花短袖连衣裙

春风和暖的季节,一件个性T恤就能让你更加耀眼 宽松的版型,遮肉显瘦,营造一种酷帅与慵懒结合的个性感 五分袖长,简约随性,衣身别针搭配破洞设计,帅出另一种国度的感觉。

印花雪纺连衣裙

粉紫配色的樱花,仙气养眼,充满浓情蜜意。雪纺的轻盈,带给碎花几分飘逸浪漫气息,像芳草柔软的微风拂面,温婉撩人。

2017新款连衣裙

全棉布面料,比雪纺更具自然田园的质感,也更亲肤。轻甜美的款,版型很衬身材,V领对平胸和大胸妹子都很友好。领子上有固定,不用怕走光,后背有拉链和腰带,穿脱很方便。收腰设计凸显曲线

中长款高腰无袖连衣裙

百花争艳的春季,一袭唯美碎花裙会让你更加动人 吊带的设计,勾勒出性感的锁骨线条与小香肩,很是洗净亮眼 高腰的版型设计,勾勒出腰线,显高又显腿长 裙身部分褶皱的设计,清新灵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