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衣品不好的妹子看这里,好看不贵的时髦小套装让你轻松抢镜

衣品不好的妹子看这里,好看不贵的时髦小套装让你轻松抢镜

来源于:网络2017-05-22 17:45编辑:vdo
分享:
九分阔腿裤套

夏日海边游又要开始了,一款阔腿裤套装让你格外抢眼,吊带上衣采用了白色条纹装饰,简约洋气,露肩设计,非常性感迷人。

蕾丝蝙蝠T恤

这件短袖上衣采用了蕾丝钩花面料,非常时尚精致,宽松的蝙蝠袖设计,时尚显瘦,螺纹下摆,利落修身,更显高挑。

吊带碎花连衣裙

一席露肩连衣裙,开启浪漫之夏,松紧高腰设计,轻松勾勒出长腿细腰好身材,碎花点缀,清新范十足,荷叶边裙摆,尽显甜美少女范。

印花雪纺连衣裙

穿上美美哒碎花裙,心情仿佛也变好了,宽松喇叭袖设计,修饰着手臂十分纤细迷人,腰间蝴蝶结系带设计,非常甜美修身。

网纱半身裙套装

白色T恤采用了网纱拼接设计,时尚性感,蕾丝花边拼接装饰,十分别致工整,搭配一件网纱半身裙,街拍女神范十足。

碎花半身裙套装

真是没想到,衬衫配半身裙,竟如此惊艳,洁白的颜色映衬着肤色非常白皙明亮,胸前的小口袋装饰,优雅时尚,碎花蛋糕裙采用了收腰剪裁,尽显玲珑小蛮腰。

不规则格子半身裙套装

周末和朋友出去玩,靓丽休闲套装最合适,短袖T恤休闲的版型,自在零束缚,给子A字裙采用了不规则裙摆,个性新潮。

印花短袖T恤

这件短袖T恤采用了纯棉面料,非常透气吸汗,圆领套头设计,简约大方,胸前的贴图印花装饰,尽显阳光青春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