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130斤的蒋欣还能穿的那么美,因为她知道这些微胖穿衣法则

130斤的蒋欣还能穿的那么美,因为她知道这些微胖穿衣法则

来源于:网络2017-05-23 08:03编辑:vdo
分享:
胖mm夏装宽松显瘦连衣裙

胸前撞色织带拼贴+字母印花,潮流感十足,在炎炎的夏日,搭配亮色墨镜,运动感十足~

胖mm夏装纱网裙摆连衣裙

经典螺纹拼接圆领,简洁大方不拘束,展现优雅的曲线。胸前字母贴钻图案,精美细致,营造层次感。A字廓形,修臀显瘦,无论胖瘦都可轻松驾驭

胖mm夏装流苏装饰连衣裙

连衣裙个性十足,性感小V领设计,后背镂空流苏设计时尚感强,宽松版型活动方便,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时尚感觉,宽松的版型,遮肉性强,适合各种体型的MM。

胖mm夏装碎花撞色飘带连衣裙

比起膨胀感十足的大片印花裙,碎花裙更具搭配小心思,零星点点既精致又显瘦,胸前撞色飘带系蝴蝶结装饰,富有春天的气息。

胖mm显瘦两件套碎花连衣裙

每个妹子的衣柜们一定都要有一件碎花连衣裙啊,简单的雪纺背心小马甲还可以作为背心搭配碎花连衣裙的哦

胖mm夏装后背镂空显瘦连衣裙

领部设计非常有创意U型镂空,暗扣开合,非常方便。后背蝴蝶结装饰,瞬间档次提升,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

胖mm夏装碎花薄纱两件套连衣裙

花朵连衣裙+背心薄纱罩衫,漾着花纹的雪纺清新动人,美美的喇叭袖自带聚焦环,而且遮肉效果很不错。

胖mm雪纺吊带背心裙

细肩带吊带裙,秀出女性柔美锁骨,气质个性。胸前字母印花,突显服装的时尚新潮,衣摆不规则的雪纺拼接,轻柔垂顺清凉舒服。

胖mm短袖蕾丝连衣裙

蕾丝的面料,透气柔美,几何图形美观,大气,全是有内衬,简约之上的丰富,里布亲肤性佳,细腻顺滑,舒适清爽

2017夏装新款女胖mm蕾丝连衣裙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