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今天夏季要秀腿!要时髦不要简单,连衣裙让你做精致女人

今天夏季要秀腿!要时髦不要简单,连衣裙让你做精致女人

来源于:网络2017-05-23 08:37编辑:vdo
分享:
修身气质a字裙欧根纱裙

薄荷绿的欧根纱连衣裙设计,带着淡淡的青春气息,搭配衣身网纱褶皱设计,为衣服增添了一抹柔美气质,宽大裙摆,犹如花一般绽放,飘逸迷人。

宽松显瘦性感露肩挂脖裙

很清纯的一款白色挂脖式连衣裙,领部镂空设计,很好的展现颈部优美线条,与下摆镂空相呼应,给衣服增添了一份亮点。

修身显瘦拼接镂空连衣裙

很有个性的一款连衣裙,衣身镂空设计,潮流而时尚,透露出若隐若现的美感,腰部高腰设计,很好的展现腰部迷人曲线,尽显窈窕身姿。

修身露背网纱亮片连衣裙

很有亮点的一款网纱连衣裙,上身亮片设计搭配背部蝴蝶结,优雅大气,搭配网纱下摆,甜美又不失时尚。

修身显瘦a字荷叶边欧根纱连衣裙

带有梦幻气息的粉色连衣裙,欧根纱面料与荷叶边相结合,轻盈甜美又不失优雅韵味,裙摆绣花透视设计,优雅飘逸,营造出浪漫优雅的迷人风情。

修身收腰无袖蓬蓬裙

很修身的一款连衣裙,领口处花边圆领设计,与腰部花边相呼应,尽显柔美气质。

修身收腰网纱刺绣欧根纱连衣裙

这款连衣裙,领口处网纱拼接立领,很好的修饰颈部线条,搭配衣身钩花刺绣设计,尽显优雅知性的气质,裙摆不规则设计,凸显出张扬不羁的个性。

性感露肩一字领收腰条纹刺绣连衣裙

一字领吊带设计的连衣裙,搭配肩部蕾丝拼接,在展现迷人锁骨的同时更能提神优雅气质,袖口蝴蝶结装饰优雅大气。

修身显瘦网纱a字裙

带有甜美气息的网纱钩花连衣裙,领口处小翻领设计,简约干练,搭配腰部收腰设计,很好的展现出腰部曲线,优雅浪漫的大裙摆,营造出甜美的公主气息。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