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拯救粗手臂,遮肉连衣裙最流行

拯救粗手臂,遮肉连衣裙最流行

来源于:网络2017-05-23 15:09编辑:vdo
分享:
欧美撞色宽松上衣+长款裙裤套装

能衬托女性浪漫优雅气质的荷叶边,给我们带来了新一轮的视觉冲击,它从肩颈、袖口等处解放而出,被运用到更多的细节处

复古优雅飘逸印花连衣裙

利用经纬组织变化形成花案,纱支精细,裙身色彩清新亮丽,不显单调,花型立体感强,彰显时尚品味。

小香风时尚名媛两件套

非常优雅的一款连衣裙,利落的无袖剪裁碰撞褶皱开叉设计,很好地呈现身材曲线,U型领独特时尚,衬显小巧脸型,应用对原料棉要求极高的提花面料

无袖修身提花条纹裙

利落的剪裁和修身设计也是点睛之笔,时尚气质满满,成为这个夏天吸睛的利器。

气质针织连衣裙

或如女王强势,或似女孩纯真,或似女神高贵,荷叶边上衣搭配阔腿裤,优雅温婉,时尚个性。

夏季气质名媛两件套

纱裙作为今夏大热款,无论是天仙攻刘亦菲还是小精灵王子文,都成为纱裙的追随者,若隐若现轻盈飘逸的薄纱背后包裹着一颗柔软的少女心 无袖衬衣搭配纱裙碰撞出独特的火花,帅气又灵动

夏季立领显瘦雪纺长裙

为了营造良好的视觉比例,特意打造了高腰线,轻松变身小腰精. 走在潮流前线的时装精们不妨搭配一双线条简单的细高跟鞋,仙气十足。

仙女长裙雪纺连衣裙

裙身色彩清新亮丽,不显单调,花型立体感强,彰显时尚品味。

优雅简约圆领无袖套装

结合了长款衬衣和七分裤的优点,飘逸洒脱之中带有一丝干练气质,解决了很多帅气女性穿裙装的困扰,黑白搭配经典不过时,利落的剪裁和修身设计也是点睛之笔,时尚气质满满,成为这个夏天吸睛的利器。

无袖雪纺连衣裙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