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贝嫂都钟爱的一字凉鞋,瘦脚穿起来别有一番韵味

贝嫂都钟爱的一字凉鞋,瘦脚穿起来别有一番韵味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06:43编辑:vdo
分享:
绑带一字凉鞋

你想要的绑带和一字,这款全都有,金属色的一字设计时尚又高端,机上黑色的绑带设计,衬的脚型特别好看,和喇叭牛仔裤简直不能更配。

淑女百搭一字扣凉鞋

看起来就很温柔的磨砂材质,一字扣和前面的一字带结合带来淑女感,恰到好处的粗跟,穿着舒适,还特百搭。

露趾一字扣凉鞋

超显气质的版型,细细的带子勾勒出美好的脚部线条,后面的包跟防磨柔软,粗跟能够优化身材比例,显得腿很长,正适合夏天穿哦。

系带毛球绑带鞋

个性十足的毛球装饰,显得整个人俏皮有活力,黑色和肉桂色两款可选,都使经典而且好搭配的颜色,加上系带,更能彰显纤细小腿,涂上指甲油更出彩。

粗跟一字扣真皮鞋

全部真皮,丝毫不吝啬材质,只为最佳的感官享受,柔软鞋底穿着更舒适,复古的一字扣增添韵味,无论是上班还是出席聚会,都是最有味道的那一个。

简约超纤圆头凉鞋

上脚比看着更好看,圆圆的一字带结实极了,纤细的包裹双脚,但是丝毫不勒,也不会轻易坏掉,质量还是杠杠的,日常的装扮全部都能驾驭。

金属扣一字带凉鞋

欧美气息浓厚的金属搭扣,个性又时尚,加上细细的高跟,能有效拉长和修饰腿部线条,个子娇小以及常去夜店的妹子这款绝对是福利。

绒面一字扣凉鞋

比较有设计感的一款,绒面材质低调有魅力,纤细的带子和粗跟结合,碰撞出不一样的女人味,裸色显气质黑色神秘显白,成为今夏气质女神的第一步。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