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专属25-35岁辣妈的时髦套装,轻松配搭显气质,优雅又显瘦

专属25-35岁辣妈的时髦套装,轻松配搭显气质,优雅又显瘦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12:03编辑:vdo
分享:
夏季时尚套装

上身是吊带装下身开叉设计的休闲裤,刚柔结合更适合我们平常穿着,不会显得那么正式或者过于随意,上衣吊带因为是小收腰,所以很显瘦。

百搭圆领无袖大摆套装

套装有个好处就是不需要考虑怎么搭配,随便穿反而有种时髦的感觉, 显得不那么单调,上身凸显女人味,裤子又是一条版型超赞的阔腿裤,完美藏肉。

荷叶袖后背镂空套装

简约时尚的版型,宽松的设计,上身简单凸显气质,能够完美的配搭任何场合,版型属于宽松版,就是显瘦遮肉,v领修饰颈部线条就是优雅魅力。

气质雪纺套装

这款叠穿风格的两件套时尚潮流特别个性,马甲还是吊带的设计,显得特别秀气小女人。透视的感觉若影若现的特别小性感,一套上身出街保准回头率高高。

气质条纹套装

非常清凉的版型设计,上身是简约的吊带小衣,下身是优雅的阔腿裤,非常显时髦,大码的宽松版,不挑身材尽显年轻。

小流苏毛边套装

小轮廓版型,简洁的7分袖罩衫,做了收腰和拼接的设计,下摆有点呈现小A,小宽松中透着美式的随意。

简约休闲套装

上身是小短的v领上衣,非常的显瘦显锁骨,下身的阔腿裤,棉麻质地的简约套装,非常的文艺,单穿或者内搭一个白T都很好看。

印花半身裙套装

圆领领口,方便穿脱,微宽松的版型,刚好遮住肚腩上的肉肉,点睛之笔是后背的镂空设计,性感度加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