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五一好日子,胖姑娘这么穿去参加闺蜜婚礼,显瘦又时髦

五一好日子,胖姑娘这么穿去参加闺蜜婚礼,显瘦又时髦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14:44编辑:vdo
分享:
高腰修身显瘦连衣裙

大V领和吊带裙也是显瘦的元素,将两者结合起来,并且与条纹一同运用,那么身材上的很多缺点都可以得到很多的修饰,优质的面料让裙摆更加的自然飘逸,更是让你穿上之后舒适透气,五一这么热的天气一定适合。

条纹拼接露肩连衣裙

这个五一假期,这款条纹的衣服一定能为胖美眉带去很多福利,H的版型与黑丝的碰撞简约有大气,蝴蝶结的腰带彰显了整件衣服的优雅知性,如果参加婚礼,穿上它,即不会喧宾夺主,又能用优雅的气质吸引很多目光。

显瘦镶钻花朵裙

在五一这样的好日子结婚的人可真不少,不知你身边是否有这样的朋友?如果有,穿上这条裙子去参加婚礼绝对没错。圆领与水钻的结合让你整个人端庄温婉,经典收腰设计与雪纺的不规则裙摆是遮肉显瘦的秘诀哦!

海边度假沙滩裙

五一就快到了,是不是已经准备好了精彩出游计划了呢?像这样一条印花裙可是绝对少不了的,立体的剪裁与富有层次感的裙摆适合于各种身型,修身还能调节身体比例,色彩的碰撞让这个夏天不再沉闷。

宽松开叉百褶连衣裙

一个简单的开叉元素就能造就出令人心动不已的美丽,整体风格延用了T恤的主题,印花的元素让它更加的大方律动,开叉处露出百褶裙,遮肉还显瘦,还你曼妙身姿,让你更加的灵动飘逸,五一有它,每天都美美的。

欧美棉麻连衣裙

无论是外出游玩走休闲风,还是参加婚礼走气质优雅风,这款百变的A字裙都能满足你的各种需求。它可以是一字领,在经典的红色的衬托下更显女性韵味,它也可以是方领,文艺中带点小复古,性感又不失随性。

印花网纱连衣裙

其实胖美眉应该擅长运用蕾丝的元素,因为它既能让你整个人看起来清爽透气,又能若隐若现的遮掉身上好多肉!这款裙子就运用了这个原理,并且搭配上黑色,更加显瘦了!俏皮的印花让整个人都精神了许多。

修身一字领连衣裙

一字领总是性感优雅的,加上小吊带的设计,则融入了休闲俏皮的味道。在无形之中就将你的肩颈线条修饰的非常完美,别致的后背设计采用隐形的拉链,高贵又大气,参加婚礼最适合不过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