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什么?这些裙装不过百,却能穿出女神范,平民价大牌质量

什么?这些裙装不过百,却能穿出女神范,平民价大牌质量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15:20编辑:vdo
分享:
欧美荷叶边长裙

这款连衣裙非常薄,使得穿上它你会感觉舒适,更具有透气美丽的双重效果。衣服不仅不厚,而且具有显瘦修身彰显气质的绝美效果。同时,采用简单如一的色彩搭配简约的款式,呈现时尚青春靓丽,更使时尚个性不打折。

修身包臀高腰裙

这款连衣裙非常的具有气质特色,属于名媛风。这款莫代尔半身裙采用开叉设计胖瘦皆宜。面料的设计具有不起球、不褪色和不变形超大弹力的效果。夏天它也绝不会丧失其魅力,成熟的风格会是你要的那一款吗?

莫代尔百搭长裙

这款连衣裙具有简单舒适的穿着感,绝对是你向往和追求简便轻松的搭扣设计,让你享受时尚,简易舒适的穿着乐趣。采用莫代尔面料更加柔软舒适,具有吸湿、透气。顺滑的体验效果。而且还非常流行哦!

百搭欧美连衣裙

经典的黑色打底色,完美的直筒版型,胖MM穿上肯定更加显瘦,时尚又减龄。充满气质的黑裙绝对可以让女生的气质得到一种升华。直筒的版型专门为胖MM设计,简约又不失大气的一款连衣裙。

韩版短袖连衣裙

懂得对自己好的女人在夏日会选择莫代尔面料的连衣裙,因为莫代尔面料可以从功能性和视觉性两方面最大限度满足女性的所有需求,它的吸湿透气性非常好,及时帮助人体散热,达到舒适的人体温度。

春夏开叉半身裙

美腻的连衣裙,能轻而易举的袒露出风潮的时尚感,精致的加工工艺,能体现出设计者的独具匠心,小圆的设计能体现出穿衣者唯美的一面,半开叉设计,能凸显出女人味。简单的设计,却是大牌最喜欢的!

莫代尔棉包臀裙

没有修身剪裁的利落没有曲线美的精致,但却偏偏能给人大牌的感觉。色彩未必需要别致,素雅简洁同样可以表达优雅大方,包臀设计展现曼妙身姿,用长度为气度加分。性感而又低调,富有想象力,加上优雅效果无人能及。

修身短袖长裙

这件连衣裙具有优雅的气质、时尚的魅力风格和百搭的效果。简约的时尚风的它具有纯色设计让你的生活更加简单,而且面料的设计可以达到不褪色、不变形、不起球和不沾灰的效果,为你塑造时尚优雅的高端气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