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唯美的感觉,相信你穿上它,青春十年

唯美的感觉,相信你穿上它,青春十年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16:02编辑:vdo
分享:
纱网星星印花蝴蝶结系带连衣裙背心裙

这款的面料是纱网,星星是烫印上去的,不会掉,颜色是深蓝色, 拍照时光线比较强, 颜色拍亮了一些,腰部侧缝上一边有两根带子,带子是没有卷边的。

修身显瘦宽吊带裙雪纺连衣裙 女夏

今年很流行的柠檬印花,因为这个花色挺清新的,我选择的是类似棉的材质,但是是聚酯纤维的,穿着比较舒适,但又不像棉那么难打理,款式很简单。

束腰修身显瘦大摆雪纺连衣裙 女夏

这款是我最喜欢的一款,印花与颜色搭配的非常协调,面料是雪纺印花,面料有隐约有条纹 ,面料触肤非常舒适,凉凉的,非常漂亮的复古蓝绿色,不偏暗的。

领露肩修身显瘦A字长裙连衣裙 女夏新款

从正面看起来是像连体阔腿裤,其实是长裙子 ,我是想要挺拨的感觉 ,把类似裤型的感觉表现出来,手感质感和亚麻一样,触感非常舒服 ,不会很薄 但又很软很有坠性。

短袖修身显瘦雪纺连衣裙 女夏

这款整条裙子都是雪纺的,下面的裙片是立体绣花的雪纺,花朵是立体的 ,所以质感会比较好,裙边是波浪花形的形状,很漂亮 。

星星亮片修身显瘦背心连衣裙夏 女

这款是网纱绣花的,比较薄软的网纱,外面是单独的一件网纱裙,里面是独立的一件吊带 ,因为是薄软的网纱,即使是三层也并不会觉得厚重,下摆豚做三层主要是为了更有层次感和朦胧效果。

露肩灯笼袖修身显瘦雪纺连衣裙

这款面料是今年的一种新面料 ,类似欧根纱与雪纺的结合。但最吸引我的主要还是这个印花,非常的清新淡雅。

修身显瘦松紧腰V领背心雪纺连衣裙

这款面料是雪纺绣花,颜色是灰绿色,不是很嫩的绿色 , 但非常衬肤色 ,我觉得是比较洋气的颜色。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