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轻熟女人必入时髦针织开衫,可淑女可优雅

轻熟女人必入时髦针织开衫,可淑女可优雅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17:33编辑:vdo
分享:
亚麻针织衫女开衫中长款棉麻风

时髦的轻薄针织开衫,单排扣,微卷边V领,自然风贝壳纽扣,对称设计口袋,配上美丽的你,一样动人,轻熟女绝对可以驾驭。

亚麻棉麻 女装针织轻薄毛衣

想要变身轻熟女,想要淑女又优雅,此款亚麻衫单排扣装饰,底部有2颗暗扣,很有小心机,亚麻面料,透气舒适冰冰凉,时髦百搭。

亚麻开衫针织衫女薄款

穿上它,优雅淑女又有品味,大门襟单排扣,两侧口袋对称设计,复古仿汉服深V领显瘦古典,侧边开叉显腿长,防晒百搭。

冰丝针织衫女开衫夏季

短款更凉爽,更随性,修饰身材比例,拉长下身视觉,小宽松版型,清爽舒适,好搭配,立体裁剪,面料舒适做工精致。

棉麻针织衫短外套薄款开衫

精致亚麻面料开衫小披肩,领边罗纹呼应袖口,让这衣服收放有度,修饰版型的开衫,上身随性,衣摆前短后长,更添活动灵动感。

中长款开衫针织衫女春秋胖mm薄款

不起球不缩水不变形优质面料,柔软爽滑,触感佳,糖果色,代表夏天的颜色,优雅领型设计,精选优质面料,经久耐穿。

镂空针织衫防晒开衫宽松刺绣长袖

刺绣灯笼袖,镂空开叉,防晒空调衫开衫,轻薄凉爽舒适,不变形柔软超弹不起球,举手投足之间女人味尽显。

冰丝针织衫女开衫中长款长袖

超薄面料,宽松大码,优雅百搭,包容各种身材,胖瘦可穿,经典领型,美化曲线,立体裁剪,女人味十足,上身效果立竿见影。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