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母亲节聚划算,真皮软底妈妈凉鞋全场白菜价处理,好鞋舒适不累脚

母亲节聚划算,真皮软底妈妈凉鞋全场白菜价处理,好鞋舒适不累脚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18:22编辑:vdo
分享:
真皮平跟中妈妈凉鞋

夏季妈妈凉鞋,真皮平跟平底中老年软底防滑,面采用优质头层牛皮,橡胶软大底一体跟鞋底,防滑耐磨,柔软舒适。

真皮软底妈妈鱼嘴鞋

鞋面采用印花镂空,给人清凉的同时,又提升了立体感,头层牛皮,柔软舒适。舒适低跟设计,浅口设计,穿脱方便。

真皮软底中老年夏季凉鞋

帮面优质头层牛皮,聚氨酯一体跟鞋底,防滑耐磨,柔软舒适!造型简约大气,采用牢固毛刺闭合方式,穿脱快捷更贴心。

妈妈凉鞋真皮软底鱼嘴鞋

防滑坡跟软底平底中老年凉鞋,采用天然牛皮,具有透气性,质地舒适,上脚美观时尚。鱼嘴鞋头设计,露出小巧的脚趾。

中老年妈妈凉鞋女鞋低跟

气质坡跟凉鞋,充满个性时尚的一款鞋面编制凉鞋,鞋垫不磨脚舒适不累,独特的编制鞋面,彰显低调的大牌范。

真皮鱼嘴坡跟妈妈鞋

精选优质牛皮手感柔软,文理清晰有良好的弹性,舒适内里柔韧性极佳,耐磨防滑鞋底,保障行走的稳固,鱼嘴设计显脚长,舒适无拘束。

牛筋底大码防滑中老年妈妈鞋

做工细腻,款式简洁大方,透气很好,夏天穿很凉快,鞋底超柔软还防滑,穿起来很便捷,也很舒适。

牛筋底鱼嘴妈妈鞋

透气孔面料舒适又干爽,透气性很好做工精细,鞋底防滑耐磨精湛的车工干净利落,内里清爽防臭,穿上轻便又轻巧,非常舒适。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