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中老年休闲外套,版型修身,遮肉减龄轻松享瘦

中老年休闲外套,版型修身,遮肉减龄轻松享瘦

来源于:网络2017-05-24 19:41编辑:vdo
分享:
中年妈妈外套

连帽设计休闲随性,个性的拼接与舒适的身形设计,轻松驾驭各种身形。

中年大码风衣

精选优质的面料,质感细腻舒适,挺括的版型与腰间褶皱设计很好的展现腰型。

中长款大码上衣

采用舒适的面料,贴身柔软,宽松的版型与拉链设计,更加方便穿脱。

大码中长款风衣

时尚的领口设计,凸显女性的颈部线条,松紧袖口设计视觉上干净利落。

大码短款风衣

经典的翻领设计,挺括干练时尚大方,简约的口袋设计方便实用,时尚的印花不会花俏更有韵味。

中老年短款风衣

小翻领设计,凸显女性的温婉气质,简约的斜插口袋方便自然大气,显瘦的版型告别臃肿。

中长款妈妈风衣

古典的印花设计,展现女性特有的优雅气质,时尚的版型,轻松享瘦,遮肉减龄。

加大码中长款风衣

简约的领型,挺括干练,黄金比例定制的版型设计,让妈妈的优雅魅力同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