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什么套装能遮肉?给妈妈买一件,因为四五十有赘肉,这9件很显瘦

什么套装能遮肉?给妈妈买一件,因为四五十有赘肉,这9件很显瘦

来源于:网络2017-05-25 09:58编辑:vdo
分享:
时尚棉麻宽松套装

一款优雅利落的棉麻阔腿裤套装,经典的圆领设计,露出迷人的锁骨,凸显出女性优雅的气质,宽松的版型完美的遮掩身上赘肉,凸显出女性迷人的魅力。

时尚妈妈装俩件套

精致的领口设计,拉长了脖颈线条,衬托出美丽的脸型,修身的设计,完美的修饰了女性身材比例,凸显出女性端庄优雅的气质。

妈妈春夏装套装两件套

非常精致优雅的一款套装两件套,精致的领口设计,修饰了颈部线条,微微露出迷人的锁骨,修身的设计,有效遮掩了腹部赘肉,打造出女性窈窕身姿。

中老年女装妈妈装夏装套装

非常清新减龄的一款套装,时尚的v领设计,拉长了颈部线条,完美的修饰了脸型,宽松的版型设计,很好的遮住小肚腩,塑造出女性曼妙曲线。

妈妈夏装阔腿裤套装

非常休闲舒适的一款阔腿裤两件套,简单大方的领型设计,贴合颈部线条,彰显若隐若现的锁骨美感,简约宽松的下摆设计拉伸整体身形,轻松遮住小肚腩。

时尚妈妈装套装

一款优雅显瘦的套装,经典的圆领设计,露出迷人的锁骨,衬托出美丽的脸型,别致独特的下摆设计,精致的做工,凸显时尚典雅。

妈妈春装休闲套装

非常精致优雅的一款套装,时尚的圆领设计,修饰了脖颈曲线,凸显出优美的颈部,口袋设计,舒适有型时尚稳重,给人与众不同的感觉。

短袖时尚休闲两件套

一款端庄优雅的阔腿裤套装,宽松的版型很好的遮掩了腰腹赘肉,展现出女性迷人的身材,侧身口袋的设计,简约实用,穿上高挑显瘦。

时尚中老年T恤套装

显瘦的版型设计,修饰了身体线条,巧妙的勾勒出妈妈们身材匀称曲线,独特的领型设计,很好的修饰了脸型,凸显出女性优雅淑女的气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