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有了这些高颜值两件套套装,尽显知性优雅女人味

有了这些高颜值两件套套装,尽显知性优雅女人味

来源于:网络2017-05-25 13:24编辑:vdo
分享:
新款假两件套装打底衫

雪纺两件套连衣裙,采用优质棉麻面料,看着显瘦修身不紧绷,简约的设计展现出你的大气优雅,时尚的纯色充满复古气息。

2017新款潮两件套装

这款两件套连衣裙,采用质感极好的棉麻布料,让女性显得更加的精致美好。吊带式的版型设计,添加了几分现代的时尚与个性。

新款印花显瘦两件套连衣裙

采用亲肤舒适的雪纺面料,上身轻盈而飘逸,垂感很好哦,秒变仙女就靠它了~胸前的飘带设计,增加了设计感和趣味感;而百褶下摆的设计更显减龄俏皮感,上身尽显清新的少女气质;

镂空蕾丝套装连衣裙显瘦两件套

外衫手工钉珠,低调奢华,蕾丝钩花与钉珠的契合,腰带衬托,显得腿又细又长,整体修身显高挑,时尚潮流不脱节。透视蕾丝更增几分性感,十足的女人味,不止是吸引!

大码女装两件套装连衣裙

名媛少女的背带裙两件套,颜色非常大气,上衣分为上衣与背带裙两部分,上衣后背领部有扣子,裙子后背隐形拉链设计,水滴造型方便穿脱,做工精致耐磨,百褶裙摆,行走如云水班轻盈飘逸,营造浪漫优雅的公主气息,

休闲运动套装胖妹妹卫衣两件套200斤俊

宽松舒适的上衣,时尚更显青春活力,衣摆撞色螺纹收腰设计,穿着无紧绷感,裤子松紧腰头,松紧有度,方便穿脱,两侧倾斜口袋,方便实用,裤脚收身,拉伸身材比例,精选流线棉针织面料,拥有不错的弹力效果,

新款胖妹妹连衣裙

深V黑白螺纹领,优雅不失小性感,时尚超减龄马甲裙,口袋撞色,凸显立体感内置娃娃领白衬衫,七分灯笼袖,凸显俏皮可爱,精选腈纶罗马面料,舒适亲肤,A字廓型,拉长身材比例~

宽松吊带衫两件套显瘦连衣裙奈

休闲风的淑女感觉,这就是这款短袖T和吊带一步裙碰撞出来的感觉。T恤是比较薄的,有点点微透,更适合夏天这个炎热的季节。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