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喜欢雪纺连衣裙,就穿今年巨流行的款式,刚到膝盖还优化身材比例

喜欢雪纺连衣裙,就穿今年巨流行的款式,刚到膝盖还优化身材比例

来源于:网络2017-05-25 15:39编辑:vdo
分享:
木耳边雪纺碎花连衣裙

一到夏季,碎花风就流行起来了,这样的连衣裙让MM更加靓丽,但是还是穿今年流行的款式更吸睛哦。

2017夏季新款雪纺碎花连衣裙

看这位模特穿这款碎花连衣裙多美,雪纺的面料更是完美,清新怡人,腰间系带更是随意调节。

2017新款V领荷叶袖印花雪纺连衣裙

小V领,系带蝴蝶结,喇叭袖更是让这款雪纺连衣裙以独特的方式展现给喜爱它的MM。

2017夏季新款印花雪纺连衣裙

夏日的街头这样穿,不信你不迷人,蝴蝶结系带给女性增添了优雅与甜美,印花更是不错。

2017夏季新款短袖收腰雪纺连衣裙

一袭白色连衣裙,让女性多了清纯与纯粹,少了夏日的烦躁与累赘,想要美,就这样穿。

2017夏季新款荷叶边v领印花连衣裙

自己就是这种碎花连衣裙的粉丝,加上雪纺的面料,更是适合夏季炎热的天气穿着。

2017夏季新款荷叶袖A字雪纺连衣裙

穿上这款连衣裙的MM肯定很减龄哦,甜美的领口和袖口,让穿它的人就像一朵美丽的鲜花。

2017夏款新款纯色圆领A字雪纺连衣裙

显瘦又淑女的连衣裙有没有?要不是刚刚入手好几件连衣裙,真的好想再来一款。

2017夏季新款复古立领雪纺连衣裙

一排扣首先映入我的眼帘,舒适的版型,整体有一种复古的美感,喜欢它还在等什么。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