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17年巨流行的“糖果色”太阳镜,戚薇都戴上了,你还等什么

17年巨流行的“糖果色”太阳镜,戚薇都戴上了,你还等什么

来源于:网络2017-05-25 16:36编辑:vdo
分享:
戚薇同款偏光太阳复古眼镜

偏光太阳复古眼镜,轻松展现性感迷人的气质,时尚大气的近视偏光镜,不管是什么类型的,完美的修饰脸型,都可以轻松的驾驭,彰显青春的活力。

时尚糖果色太阳镜

时尚糖果色太阳镜,颜色多选,大多是很青春少女的画风,糖果色太阳镜,可以看到大眼睛的透明墨镜,框架设计更加小巧可爱。

INMIX音米眼镜

INMIX音米眼镜,太阳镜却是时尚界永远的宠儿,满足自驾到偏光功能,时尚无情,防紫外线拍超上镜。

复古金属太子镜

复古金属太子镜,马思纯、董子健在街拍时刻佩戴的就是这款,虽然是彩色镜片,但是不夸张也不突兀,复古小圆框,很适合夏天。

复古圆框太阳镜

复古圆框太阳镜,女,蛤蟆镜的设计更是潮流的典范,超级好看哟。圆框的太阳镜是很多人的最爱,复古的金属边框使其更加时尚。

金属半框时尚女款墨镜

金属半框时尚女款墨镜,时尚的镜面反光设计,让戴上这款太阳镜的女生秒变街拍达人,成为今夏最in的潮人。一副墨镜能够帮你巧妙遮掩熬夜过后的黑眼圈。

可配近视太阳镜女开车复古墨镜女长脸

可配近视太阳镜女开车复古墨镜女长脸,再美不过强大的功能,配合脸型,如此一款低调奢华的眼镜,太阳镜戴起来独具明星范儿和欧美范儿,形成黄金比例的脸型,为你量身打造的眼镜,是很多明星和网红的同款,你不来一款?。

男复古偏光太阳镜女长脸圆时尚潮人大框眼镜

男复古偏光太阳镜女长脸圆时尚潮人大框眼镜,无论你是开车还是骑车,都要与大自然的光芒亲密接触。想要一副时尚的墨镜当然简单,但是适不适合自己就不一定了。墨镜除了帮美眉们出行吸睛,更重要的是能够修饰脸型显瘦,戴上装酷,物尽其用。

INMIX音米偏光墨镜

INMIX音米偏光墨镜,复古又时尚,视觉上帮你悄悄修饰出精致的小脸。多种色墨镜片款式。素颜出街也很有气场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