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五月必备九分牛仔裤,露出性感脚踝,还显腿长很时尚

五月必备九分牛仔裤,露出性感脚踝,还显腿长很时尚

来源于:网络2017-05-25 17:26编辑:vdo
分享:
宽松阔腿牛仔裤

阔腿牛仔裤,上身让你在夏日酷到没朋友,不仅穿出休闲的味道,同时流露出时尚的魅力,释放不一样的个性。恰到好处的长度,非常修腿显瘦哦,街头感十足,随意不拘一格。面料柔软舒适,抗皱不褪色。

破洞高腰牛仔裤

破洞牛仔裤是潮流中的潮流,轻松演绎出街头炫酷的潮流感,九分裤的设计为你轻松打造修长的美腿,为你绽放迷人的自信。独特的九分裤型,无形中拉伸了你的身体比例,更加的显高显瘦。

高腰膝盖破洞裤

很贴身的一款牛仔裤,修身的版型,让你的双腿更加纤细,高腰部分可以很好的遮掩你小腹的赘肉,绽放完美曲线。搭配运动鞋或板鞋,轻松穿出年轻的个性与不羁,柔软的纯棉牛仔布,很适合春季出游穿着。

高腰牛仔裤女

很吸睛的裤脚设计,毛边+破洞的设计让简约的裤型变得不再死板,更有青春活力,开叉喇叭的设计显得腿部越发纤细。高腰的版型,九分裤长设计提升腰部的线条,在视觉上延长腿部比例。

弹力灰色九分裤

在这个百花争艳的夏日,穿出这么一条显瘦牛仔裤,让你备受瞩目,牛仔单品,可谓是一年四季都有它的身影,经典不过时

微喇叭毛边牛仔裤

这款一不小心就穿出女神范!聚焦在迷人的腰,臀部上,黄金比例喇叭裤设计,显瘦剪裁,既时髦又性感!

显瘦浅色牛仔裤

修身时尚的小脚牛仔裤,卷边的这几,绝对让时髦感加倍增长,上身轻松显瘦,穿出率真随性的气质美。在我们平时搭配的衣服的时候也很简单。比如可以跟白色的衬衫搭配,然后一双小白鞋就解决了整套的衣服。

黑色破洞牛仔裤

深蓝色的九分牛仔裤,轻松应对各种上衣,穿出属于你的风格,破洞的巧妙融入其中,有着浓浓的休闲味儿,让你个性张扬的魅力尽显。外出游玩拍照,你的小粗腿在它的修饰下,上镜的双腿也显得更加修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