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小巧五折叠太阳伞,让你轻松自如应对太阳

小巧五折叠太阳伞,让你轻松自如应对太阳

来源于:网络2017-05-26 10:49编辑:vdo
分享:
超轻便携小巧迷你五折晴雨伞女太阳防晒伞

三折的还是不能放进你的包包里,那就五折吧。仅仅有巴掌大小了,要知道你的iphone7Plus也和它差不多大

小巧便携晴雨伞黑胶太阳伞女防晒迷你遮阳伞

玲珑的身材,专为小包设计,可以轻松地放到包包里,小千鸟格子,看起来非常的优雅,十足的文艺范

小巧便携超轻五折伞可爱卡通强防晒遮太阳

撑开非常卡通的一把伞,里面是黑胶,遮光率达99%。一键开伞,非常的方便,喜欢的朋友可以点开链接看看哦。

小巧便携晴雨伞黑胶太阳伞女防晒迷你遮阳伞

选取超轻铝质骨架,体型设计小巧,超小超轻方便携带;简约时尚纯色设计,搭配简约图案,时尚休闲;精美磨砂配色伞柄,每个颜色搭配同色伞柄!

德国超轻超薄铅笔伞小巧便携折叠清新太阳伞

小巧轻便,简约时尚,易放包携带。新增一个天蓝色哦! 手柄都变成银色的哦!介意的亲慎拍哦

黑胶自动三折五折超扁便携小巧女遮阳伞

两种骨架两种开关由你选择,三折自动彩胶款,超迷你的轻便太阳伞,让你的出行无负担。

小巧轻便口袋伞太阳五折叠防紫外线晴雨伞

个巴掌的大小,专为小包设计。防晒高手,随身携带超方便,让你晴雨无忧。

迷你晴雨伞太阳女防紫外线超轻伞超小折叠

多达十种清新色彩,多姿的青春灵魂碰撞的包边设计,点睛跳脱之笔,或撑伞穿行雨巷,或漫步阳光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