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凉鞋陪你整个春夏,舒适随心而走

凉鞋陪你整个春夏,舒适随心而走

来源于:网络2017-05-26 11:50编辑:vdo
分享:
绒面尖头单鞋金属一字扣高跟鞋细跟

精致的包头设计,可以很好的修饰你的脚型。一字扣带的设计,给你带来不一样的质感,尖头设计,纤巧细致,百搭时尚。穿起来凸出的气质来。

细跟防水台高跟鞋交叉绑带罗马鞋

细带样式的交叉绑带设计,让这款细跟防水台高跟鞋整体看起来非常的和谐,能够让你的足部以及脚踝看起来更加的秀美,穿起鞋子来也会更有韵味

流苏百搭女凉鞋时尚一字扣带女鞋

简约,大方,只需要金属流苏就可以带来别致的造型感,而且非常显脚瘦。一字扣的简单操作,粗鞋跟的稳固舒适

波浪边包头细跟半托头凉拖鞋

时尚外穿波浪边包头细跟鞋,使得穿着十分的舒适方便,可以完美的贴合脚部,脚感舒适,强大的气场,无论在那个角度看都非常美。

新款露趾粗跟高跟一字扣带凉鞋

心机girl都不会错过的美鞋,选择了简约的造型,非常显瘦双脚。一字扣的开合方式,显得双腿更修长,搭配粗式中跟,带来更舒适的行走体验。

细跟防水台一字扣蛇纹镂空露趾凉鞋

本款防水台一字扣蛇纹性感镂空露趾女凉鞋,舒适的高跟设计,彰显时尚感,选用优质材质,不磨脚,款式质感超级好,样式做工细致,更好的的修饰腿部曲线,能从视觉上美化双腿线条

金属装饰露趾一字扣粗跟罗马女鞋

大面积的裸露的脚踝有效拉长双腿,一字扣性感缠绕营造出女性知性优雅的风范,时尚百搭金属装饰设计,更能穿出你的美。

2017新款韩版百搭方扣中跟高跟鞋

粗跟的鞋跟设计搭配舒适的鞋底,穿在脚上好似踩在云端般舒适。一字扣的设计,松紧适中穿在脚上的感觉你一定会喜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