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夏季出游不仅要轻便还要好看,换个小巧时尚的斜挎包,方便还实用

夏季出游不仅要轻便还要好看,换个小巧时尚的斜挎包,方便还实用

来源于:网络2017-05-26 14:18编辑:vdo
分享:
漆皮搭扣金属链条小方包

夏天就需要一个这样的漆皮小方包,看上去清爽又洋气。金属的搭扣和链条装饰,撞色更洋气。

迷你双层翻盖链条包

链条包会是夏天的主流,翻盖的造型里面有双层,可以将手机和零钱分开装,看上去很有复古的味道。

个性三角形搭扣小方包

很个性的三角形装饰,从包边延伸到包袋中间的位置,看起来像是个搭扣,具有时尚潮流感。

复古皮带搭扣斜挎包

复古的小方包造型,看上去比较有质感。柔软的皮质,上面用金属的皮带搭扣作为装饰和封口,显得洋气时尚。

漆皮翻盖金属流苏链条包

漆皮的材质搭配上金属的链条,具有十足的时尚感。翻盖上面用金属的流苏作为点缀,刚好和链条呼应,尽显潮流感。

菱格金属缠绕链条斜挎包

小香风十足的一款包包,上面菱格的图案,立体感十足。链条也是极具个性的,用金属和皮带缠绕,带来十足的时尚感。

简约翻盖手提两用包

比较简约的一款包包,没有多余的装饰,运用简单的色彩来装点这个夏季。包袋用链条和皮带互相连接,尽显个性。还有手提的设计,两用更方便。

挂锁金属链条小方包

包包的表面运用金属的装饰,做成一个锁的造型,很有时尚感。金属的链条,在夏天背很具有潮流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