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8款T台风连衣裙,揭秘巴黎时装周新潮流

8款T台风连衣裙,揭秘巴黎时装周新潮流

来源于:网络2017-05-26 14:55编辑:vdo
分享:
欧美西装领无袖不规则连衣裙

女巫和骑士一直致力于秀场风的打造,这款连衣裙是不规则不对称的设计,而且还融入了百褶的元素,穿着很有OL风,同时兼具有女人味。

深V领绣花连衣裙

秀场风的连衣裙能够让我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今年的流行趋势。比如这款连衣裙,是一款短款的连衣裙,这款连衣裙有刺绣的设计,还有深v领的设计,小性感中显露精致女人的品味。

修身印花V领系带开叉连衣裙

这是一款修身的连衣裙,v领的设计小性感,腰间的系带更加显瘦,还有大朵的印花也是十分的吸睛。而且这款连衣裙是开车的设计,露出你的大长腿,性感又有韵味。

性感V领名媛系带修身撞色连衣裙

这款连衣裙是拼接色的,撞色系的设计充满了时尚感,而且很有一种职场女王范儿,穿着不仅显瘦,而且更加时尚潮流。

时尚修身蕾丝印花连衣裙

v领的一款包臀连衣裙,这款连衣裙的印花非常的精美,蠢主人十分的减龄,而且包臀的连衣裙本身就是非常有小性感的,凸显身材。

绣花喇叭袖时尚修身连衣裙

喇叭袖是非常甜美优雅的设计,搭配着精美的刺绣印花,这款连衣裙是非常的时尚的,穿着就是巴黎时装周的新秀。

气质修身印花荷叶边连衣裙

红色的连衣裙非常的显白,这款连衣裙同样是包臀的样式,非常的性感,还有优雅的荷叶边,这款连衣裙十分的妖娆。

时尚小香风修身圆领印花连衣裙

这是一款时尚小香风的连衣裙,这款连衣裙是短款的,穿着非常的清新俏丽,更加有小女人的气质,非常的减龄非常的具有青春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