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去海边踏浪时,怎么能少得了一款性感美腻又显瘦的沙滩裙

去海边踏浪时,怎么能少得了一款性感美腻又显瘦的沙滩裙

来源于:网络2017-05-26 16:21编辑:vdo
分享:
修身显瘦海边度假沙滩裙子

波西米亚风格的长款沙滩裙,面料清凉舒适,裙摆宽松修长,随风摆动时,显得美腻又性感。

沙滩裙海边度假裙宽松大码

黄色的裙子显得淡雅大方,宽吊带的设计少了一丝性感却多了一份娴静,收腰的部位尽显玲珑曲线。

海边度假沙滩裙

这件国际感超强的长裙,不但修身显瘦,而且时尚有质感,甜甜的画风里,还有一丝性感的味道。

海边度假沙滩裙夏

短款的宽松设计,让这条裙子少了风情万种的味道,彰显出了活泼可爱的感觉,宽松的腰围能完美的遮住腰部的肉肉。

雪纺吊带高腰套头连衣裙

叠层的设计,让这件衣服的层次感立体感更强烈了,优质的面料贴合皮肤,丝滑舒适,裙摆随风摆动,美的让人挪不开眼球。

沙滩裙不规则修身显瘦

长裙大裙摆,随风飘动,显得灵气十足,好像从天上跑下来偷玩的仙子一般,美丽不可方物,让人怦然心动。

大码沙滩大摆长裙

这款雪纺裙,保守却不俗气,宽松的版型,不挑身材,长裙飘飘,迎风踏浪的时候,也有一种别样的美感。

波西米亚海边度假裙

这款短款沙滩裙,简直是小个子女生的福音,它有着长款裙的飘逸时尚,也贴心的缩短了裙摆,让个子不高的姐妹能轻松驾驭。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