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五分袖雪纺衫让夏天也凉爽又时尚

五分袖雪纺衫让夏天也凉爽又时尚

来源于:网络2017-05-26 17:19编辑:vdo
分享:
后背交叉织带五分灯笼袖雪纺衫

轻薄纯棉的绣花梭织面料,独特的后背V领设计,时尚独特,交叉设计俏皮减龄。

五分袖荷叶袖蕾丝雪纺衫

优雅知性的简约雪纺衫,清新自然,呈现出不凡的视觉美感,衣服的镂空印花,更添清新活泼。

五分袖露肩雪纺衫

时尚挂脖 露肩开袖 设计简单大方又有点小性感,简单的款式,适合任何场合

欧美复古印花五分袖雪纺衫

喇叭袖蕾印花褶皱设计,可爱不失俏皮,又增加了几分小女人气息,宽松的版型不挑身材,有种娃娃上衣的既视感

休闲绣花V领五分袖雪纺衫

精致的V领设计加上胸前的绣花,让衣服看起来清爽舒适,五分袖口的设计,干练又很利落

系带纯色五分袖雪纺衫

精致的花边v领设计,干练又不失时尚,简洁大方展现女性知性美,修身版型展现迷人的腰线,轻松穿出女神范。

雪纺衬衫假两件套五分袖蕾丝衫

精致的蕾丝,简约的气质,利落的裁剪,展现优雅大方,性感镂空设计,凸显女性魅力

小碎花喇叭五分袖雪纺衫

采用进口雪纺面料 ,垂顺轻盈 ,精致气质的印花图案和散开的荷叶袖又美冒泡

刺绣系带喇叭五分袖雪纺衫

刺绣羽毛图案甜美,又不失女人味,简约大方的版型,穿起来上身凸显你的气质!

蝙蝠衫衬衫两件套

宽大的蝙蝠袖设计,宽松随意,两件套的搭配看起来很美观,穿出去亮点十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