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有MM想在夏天穿套装吗?小颖家有新品出,款款都美,值得你期待

有MM想在夏天穿套装吗?小颖家有新品出,款款都美,值得你期待

来源于:网络2017-05-27 11:31编辑:vdo
分享:
T恤短袖背带短裤两件套

这种简洁扼要的套装很能让人眼前一亮,简单大方的T恤,随性好穿,又特别洋气百搭,一条背带短裤,短裤的上面有字母的印花,演绎出一种简约带点时髦感的做派~这样的一款套装有没有吸引你呢~喜欢的妹纸赶快入手。

黄色休闲套装

吊带外穿是今年流行趋势之一,三件套对于纠结症来说再好不过了,再也不用纠结穿什么出门,套上立马出街~是这个季节不可缺少的一款百搭神器。

短裤套装女两件套

巨喜欢的一款套装,上衣是一件简约款T恤,简单自然,干净利落,让整件衣服更加潮流前卫,简约大气,胸前的字母图案装饰。

长裤百搭两件套

休闲款式加上时尚的字母元素,简直是你去健身房的不二选择。运动方便不说,另外运动套装重新活跃在各大秀场时尚街拍中,能轻松演绎休闲舒适又有时尚感的造型。

连帽上衣背心裙两件套

休闲中又带点小气质的套装,你们怎么能错过呢!宽松的版型怎么穿都很舒适啦!两件套设计的,上衣是套头连帽,里面是背心裙。

短袖连帽卫衣短裤两件套

太喜欢这种极简风运动的套装,好穿易搭时髦,当然是“会穿衣少女们”的夏日必修课。不需要额外去考虑搭配法则,按部就班的穿搭加一双小单鞋就能分分钟就能hold住全场。

红白条纹短袖T恤

经典的条纹衫是你的衣橱里不可少的一款哦~无论是日常普通装扮还是重要场合,它都能帮你搞定~静谧又大气,整个人都会显的精神十足。

热裤运动休闲两件套

不可以跟风,但是也得先定一个小目标;比如说今年春天变身“套装时髦girl”这款短袖+短裤套装运动潮范儿十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