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初夏流行7款包 清爽好搭

初夏流行7款包 清爽好搭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1:49编辑:vdo
分享:

选用了鲜明的亮黄色,这款包包一出场就接收了大家的眼球,底部的拉链设想带出了运动的线条感,使MM们永久生机四射!

这款包包不论颜色上还是样式上都十分简约,而在这份简约美中,又装点着淘气的橙色,它的里色采用了完整的橙色,相得益彰,让我们的OL顿显青春!

虽然是一款中规中矩的包包,在设想上,却又线条感十足,配上一条小窄裙,一定将MM们的气质烘托得相得益彰!

黑白是永恒的主题,这款模范黑白格子包,造型简单,精致小巧,简约中透着高雅,是MM们的赴宴首选!

喜欢这款包包的理由很简单,由于它的样式十分百搭,而在颜色上也起到了吸人眼球的强力效果,即使你是一身素色,也能在人群中崭露头角!

喜欢穿牛仔裤的MM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咯!这款包包就最适合搭配牛仔裤了,不论你是街头的、休闲的、还是家居的作风,这款包包一定衬!

千万不要以为这样的包包就是熟女的标志,换上这种鲜明的酒红色,立刻就是淘气的代名词,戴上棒球帽,穿上T恤衫,时兴的小女孩便跃然入眼啦!(本文根源:onlylady ) stella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遮阳帽 鸭舌帽 棒球帽 穿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