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贴身内衣 > 你的“贴心伴侣”真的选对了吗 选内衣要根据胸型来

你的“贴心伴侣”真的选对了吗 选内衣要根据胸型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31 13:48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内衣是女人的“贴心伴侣”是女人最长时间的“相伴”,女人穿内衣的时间非常的多,内衣选择不对严重影响着乳房的发育,MM们平时买内衣的时候是不是就看看款式是否喜欢然后让店员拿一个自己的SIZ就可以了,其实这样是错误的哟,今天小编就带你去看看你的“贴心伴侣”真的选对了吗?选内衣要根据胸型来。

你的“贴心伴侣”真的选对了吗 选内衣要根据胸型来

美国媒体报道,有80%的女性穿错了内衣。而最近专家研究发现女性的这七种不同类型的乳房。其实你乳房的形状影响着你选择内衣的罩杯,宽度,形状和厚度。那么,这七种形状的乳房如何正确的选择内衣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卫衣 套裙 睡裙 热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