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贴身内衣 > 文胸 > 真人示范:教你如何正确穿戴隐形文胸 NuBra打造完美“事业线”

真人示范:教你如何正确穿戴隐形文胸 NuBra打造完美“事业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15 10:37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女人经常会穿一些晚礼服吊带呀什么的,这时候就用得着NuBra了,那NuBra要如何的穿戴呢?NuBra没穿戴好可是会出洋相的哟,走着走着掉出来了就尴尬了,今天维度女性网小编就为你带来了真人示范:教你如何正确穿戴隐形文胸,NuBra打造完美“事业线”哟。

真人示范:教你如何正确穿戴隐形文胸 NuBra打造完美“事业线”

1、清洁皮肤

轻轻地用温和的肥皂和水清洁你的胸部位置,洗掉皮肤上的油脂及其他残留物,用柔软的毛巾擦干皮肤,在使用隐形文胸前不要在胸部附近的位置上涂抹爽身粉、润肤霜、润肤油或者香水,以免影响文胸的粘性效果。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晚礼服 晚礼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