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贴身内衣 > 丁字裤 > 女人为什么喜欢穿丁字裤 丁字裤到底有多舒服和性感

女人为什么喜欢穿丁字裤 丁字裤到底有多舒服和性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15 13:49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以前提起丁字裤大家都会很羞羞,可是现在丁字裤可以说是性感的象征,哪个女人不想成为性感的女人呢?哪个女人不想提高自己的魅力呢?很多的人都想不明白女人为什么喜欢穿丁字裤,丁字裤到底有多舒服和性感呢?小编带你去看看女人为什么喜欢穿丁字裤。

女人为什么喜欢穿丁字裤 丁字裤到底有多舒服和性感

女人们为什么爱穿丁字裤?

为什么要穿丁字裤?凭自身体验而言,我觉得丁字裤确实不是一款舒适的内衣,但是有时候,它却可以成为解决你穿衣烦恼的必备品。如果你像我一样也这样认为——相比于一条性感的无感内裤,丁字裤更像是件刑具。不如来看看以下3个穿上丁字裤的理由。

1.消除内裤痕

试试穿上一条“奶奶级”古老的内裤,然后再套上条白色的紧身牛仔裤,走到镜子前你就会发现臀部出现了明显的内裤边痕迹,看起来非常不雅观。所以,当你穿上浅色的紧身裤或者紧身裙时,丁字裤无疑是消除内裤痕的最佳选择。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卫衣 套裙 睡裙 热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