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LANCEL包包蜕变

LANCEL包包蜕变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1:51编辑:vdo
分享:

拥有逾一百三十年历史的法国皮革品牌LANCEL踏入2009年后,新搞作愈来愈多,上月中便在逆市中大展拳脚,于九龙塘又一城开设首家全新品牌概念店,设计风格一改以往传统保守的作风,予人清新更时尚之感。新店以1920的爵士年代作为主题概念,并由法国着名设计师Christophe Pillet亲自操刀,将建筑设计美学及商品陈列艺术结合,打造出以融合了华美、优雅又婉丽的时尚空间,贯彻品牌的法式品味。店内亦设有可移动的「珠宝店」概念陈列,强调空间感,令顾客游走于其中感受到一份閒适写意,享受「发掘」及「选择」的购物乐。

此外,由明天(4月3日)起至4月9日(四),品牌更于金钟太古广场的Garden Court举行「The BuCKle Bag Creation」展览,带领一众捧场客走进品牌的时光隧道,回顾及细味品牌新旧交迭的不一样法式情怀。是次展览中,记载了品牌一百三十三年间最出色及经典的手袋设计,参观者可透过从世界各地搜罗回来的超过三十五个古董及怀旧手袋,欣赏品牌由1913年至今的作品。当中最瞩目的当然是Bucket Bag的专题展示区,大家可看到Bucket Bag由1929年至2009年的设计,窥探这个经典作在八十年间的不断演变,其中亦有珍藏的古董作品。

 LANCEL包包蜕变

The Buckle Bag Creation

 LANCEL包包蜕变

2006年Premier Flirt系列面世,标志经典流穗及对比缝设计。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设计师 时装设计师 服装设计师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