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拉链流苏包 谁领风骚

拉链流苏包 谁领风骚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2:10编辑:vdo
分享:

 拉链流苏包 谁领风骚

Lindsey Lohan的金属流苏Janey(4700元)

中国美眉对于今秋三大流行元素(铆钉,拉链,流苏)的反响总的来说,中国美眉对铆钉是不甚感冒的,对拉链是可以接受的,对流苏则是非常热爱的。相比铆钉和拉链,流苏最为温柔,最为飘逸,最有女人味儿,故此深受具有传统审美取向的东方女孩的喜爱。

一线奢侈品牌对于流行趋势的诠释往往比较含蓄,因为革命要付出代价,赚眼球不赚利润的事情股东不答应。Louis Vuitton早秋新款Irene,打几个小褶子,挂两只小流苏,多么的甜美可爱。我想,百分之九十的人会相当喜欢,剩下的百分之十也不至于特别讨厌。回忆一下,Louis Vuitton近几年的主打款,大多是这种既漂亮时尚,又中庸内敛,并带点纯真浪漫的款式,广为日本美眉,中国美眉和韩国美眉所青睐。谁是买Louis Vuitton的主力,不言自明。

 拉链流苏包 谁领风骚

Louis Vuitton老花Irene(2630美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流行趋势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