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玛百莉初春防水袋新登场

玛百莉初春防水袋新登场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2:18编辑:vdo
分享:

各大时装品牌的'09初春系列已经陆续曝光,而作为重点配饰的手袋系列亦紧随其后。英国皮革手袋品牌Mulberry于新一季推出的新作中,便贴心地针对雨水特别多的春夏时节而推出了Coated Canvas系列,不论是品牌的招牌作Roxanne、Bayswater或Roxanne Tote款式的袋身,均採用了意大利的涂层帆布的防水质料,令袋身变得亮丽,这除了为经典的款式带来焕然一新的面貌外,亦令女士安心不怕袋内物品因天雨而弄湿。此外,品牌同时亦推出另一款设计简约的Shimmy袋款,袋身採用运动形背带,轻易为设计注入活泼且轻鬆的感觉。

另外,踏入新的一年,Mulberry亦步不少时装品牌的后尘,在人事方面上作了变动,就是找来Marc Jacobs、Marc by Marc Jacobs以及Gap的英国时装设计师Emma Hill出任品牌创意总监,凭她过往成功地替各品牌所创作的配饰作品,相信Emma的加盟应该能为品牌带来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米兰 绵羊皮 时装设计师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