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时尚女性钟爱缪缪手袋

时尚女性钟爱缪缪手袋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2:21编辑:vdo
分享:

Miu Miu作为PRADA旗下的一个品牌,很多人都说有PRADA的影子,但缪缪的经典皱折跟靓丽的拼接,还是受很多女士的欢迎,今天小编就推荐几款Miu Miu的手袋,给大家过足眼瘾吧。

 时尚女性钟爱缪缪手袋

Miu Miu 软羊皮拼接多色手提袋

以山楂色为主打色,混合多种近似色拼接成,山羊皮材质,MiuMiu品牌标志位于包包正面上方。高约12.5英寸,宽约5英寸。意大利制造。

这款miumiushou提包看似简单却是设计师巧夺天工的杰作,多种颜色以一种美学的视觉感受精心搭配在一起,时尚中透露出高雅,简约中不乏细节美感,无论您穿什么衣服,冷色的还是暖色的,时尚的还是休闲的,都会因这款包包而增色不少。它是潮流的象征,它是唯美的标志……

 时尚女性钟爱缪缪手袋

Miu Miu 厨师帽时尚手提包

你也许不知道,这种厨师帽样式的女士手提包最近已经成为时尚弄潮儿的新宠,俏皮可爱的样式,古怪精灵的风格,正是现代年轻女性追求的典范。集高贵与时尚于一身的这款miumiu手提包不可思议的热买到缺货,你想不想拥有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米兰 绵羊皮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