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性感诱人Coach手袋

性感诱人Coach手袋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2:24编辑:vdo
分享:

Bleecker系列本季度为时兴女士出现的是性感诱人的蟒蛇纹大手袋Python Tote,纵情展现了此系列的个性与层次。缀有金属环扣的织皮拉链手袋Leather Woven Zip Satchel与爽朗明快的设想细节相得益彰。而具有共同设想、展现时兴都会魅力的Tote则分别备有雪白色及棕褐色皮革,以及紫红和深褐色漆皮可供选择。Coach 08秋冬推出了一系列精致、雅致的手袋,以优秀的面料配上丰富的质感,勾勒出2008秋冬时兴新相貌。

 性感诱人Coach手袋

深褐色流苏装饰挎包

Hamptons系列在保留模范的细致剪裁以及怀旧鞣革面料的基础上,融入对时兴的全新理解和华美的设想细节,使顾客纵情驾驭秋冬潮流作风。Hamptons系列为这个时节度身制造了充溢怀旧的Carryall样式,褶式手柄突显了具有现代气息的怀旧作风。

饰有彩色针步的Violet Clutch配衬品牌模范的turnlock纽扣;特大的Linsay怀旧样式配上丰富流苏,而前袋的设想一如既往的兼具实用与美感。在颜色方面,除原有的多种自然色系,如灰色、白色及赤褐色,各款Hamptons手袋更备有咖啡、洋红及紫红等绮丽色彩可选择。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深褐色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