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雨天晴天至IN实用包

雨天晴天至IN实用包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2:37编辑:vdo
分享:

阴雨天里,背包和鞋子一样要具有耐脏、快干的特性,如果还能再拥 ……

阴雨天里,背包和鞋子一样要具有耐脏、快干的特性,如果还能再拥有清凉感,那就再适合不过了。塑料和漆皮材质的包就具有了上述的几个条件,更反映了当下的潮流元素,让你不论晴天还是雨天都一样时尚!

漆皮包包:防水的质地即使沾上雨水也能轻易擦去,漆皮也非常百搭,街头风,淑女风,休闲风等等都可以轻松打造。

 雨天晴天至IN实用包

百丽 RMB:598

裸色的手袋给人一份平易近人感觉,超大的容量,外侧的口袋让小物件收纳更方便,既时髦又实用的款式哦。最主要是PVC的材质雨天用也不心疼。

 雨天晴天至IN实用包

FION RMB:1798

白色手袋简约清新,低调不浮夸的设计最适合夏日里着装清爽利落的MM。这款漆皮手袋优质皮革散发出的光泽着实让人无法拒绝,很好地显示出来OL的品位,价格也是高段位的!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淑女风 【淑女装】淑女装搭配技巧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