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怎样理智选特卖鞋包

怎样理智选特卖鞋包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2:47编辑:vdo
分享:

如今商场里的特卖会越来越多,面对诱人的折扣和琳琅满目的产品,一种是如无头苍蝇漫无目的的扎进血拼阵营,另一种是抱着打折没有好货的看法,痛快置之不理。不过,小编以为:学会淘货也是一种技艺,关键是要制定好一份计划,翻开衣柜、鞋柜看看自己究竟需要什么,用廉价的价钱买到自己想要的才是真正的精明女人。

 怎样明智选特卖鞋包

深受都市白领女性喜欢的GUESS打折的消息一经曝光,就惹起特卖论坛里的热议。素日商场专柜的GUESS,大都价钱不菲,在四位数左右。这次特卖,价钱低至1~4折,看到身边的人个个手里都拎着三四个包包,此情此景难免会让人冲昏头脑!买了一堆包,小编来帮你巧搭配!

通勤包

通勤包样式要淘气又fashion,大小足以容纳一份A4文件,手机、钱包、化装包、零钱袋、备用丝袜都可以一网打尽。

 怎样明智选特卖鞋包

搭配建议:黑色漆皮肩背包,令人欣赏的抓皱设想+漆皮让你独领风骚!搭配裙子、西裤都不会出错!

价钱:包包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性 女性职业装 内衣裤 工作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