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寇兹秋冬流行艳色手袋

寇兹秋冬流行艳色手袋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2:53编辑:vdo
分享:

Coach的出色名望来自于其原创的美国精神与设想、坚持制造高级皮件的保守,以精致的制造工艺,从自然皮革中展现出皮质纹路的优秀感与耐久性,一些美国家庭祖孙三代都是 COACH皮包的拥趸者。COACH所要说明的就是这种融合实在用用途与自由休闲精神的纽约作风。

今年冬季的各款手袋颜色亮丽,制造精巧,持续了时兴前卫、创新多样的要素,而其与其他欧洲大牌相比更廉价的价钱,更简单遭到年轻时兴一族的喜欢。

 寇兹秋冬流行艳色手袋

麦迪逊系列Sabrina手袋

这种麦迪逊皮革是一种有巧妙纹理的意大利皮革经扔光完成,可作手提包又可作背包的两用型设想方便又实用,肩带可随时拆卸。内部有一个拉链的口袋,有手机/多用途袋,织物衬里,顶部磁扣关闭,采用今冬最红的紫色,是时兴女性搭配的最好选择。尺寸:33×23×15cm 售价:$358

 寇兹秋冬流行艳色手袋

麦迪逊皮革“萨布丽娜”系列色彩拼接肩包

用同样皮革制造而成的手袋,用冗杂而又精细的拼接的方法,精致设想成颜色渐变的方式,海洋之风迎面扑来,同样两用型手提或肩背的设想,内部功用完全,大方又经济实用。尺寸:38×20×13cm 售价:$698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米兰 休闲包 双肩包 手提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