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鳄鱼手袋营造艳色秋冬

鳄鱼手袋营造艳色秋冬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2:53编辑:vdo
分享:

一九二三年Lacoste 兴办人,世界网球名将Rene Lacoste正波士顿代表法国参与戴维斯杯。当时Lacoste与他的队长打赌,假设他在竞赛中获胜,队长便要送他一个鳄鱼皮箱。虽然Lacoste没有赢得皮箱,但是他在竞赛中像鳄鱼一样勇猛,故失掉“鳄鱼先生”(Le crocodile)的称号。回到法国以后,Lacoste一位朋友为他制造了一条鳄鱼,并贴于他的夹克上,一个流行于世的标志从此降生。

LACOSTE 黑色鳄鱼印花波士顿包

包身布满鳄鱼印花搭配超大容量的设想,以实用和率性形象取胜,让简单的根本款也能玩出新花招,轻松面对不同场所,包包为拉炼封口设想,内有一个拉炼式夹层及二个开放式格层与一个钥匙圈扣环,空间容量超大,让妳的物品收纳更为方便。

LACOSTE 黑色鳄鱼印花托特包

包身布满鳄鱼印花搭配超大容量的设想,以实用和率性形象取胜,让简单的根本款也能玩出新花招,轻松面对不同场所,包包为拉炼封口设想,内有一个拉炼式夹层及二个开放式格层与一个钥匙圈扣环,另附有小型收纳包一个。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