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田园风编织包继续盛行

田园风编织包继续盛行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2:58编辑:vdo
分享:

想必很多MM都会喜欢清新自然却又带点甜美田园风打扮吧?田园风最极致的可 ……

想必很多MM都会喜欢清新自然却又带点甜美的田园风打扮吧?田园风最极致的可以说就是编织包包了,即使你身穿的YY比较素,提着一个田园风十足的编织包包,马上为你的装扮加分,夏日提着一个编织包包,感觉清爽舒服。

 田园风编织包继续盛行

但是今年秋冬,红极一时的编织包包和篮子都卷土重来,改良后重新设计的编织包包为秋冬带来一丝温暖,现在送上50p豪华图集。

 田园风编织包继续盛行

传统的编织篮子挽手处配上大大的暗红绒面蝴蝶结装饰,蝴蝶结上再钉有水钻,虽然距离圣诞节还有一段时间,不过已经相当有气氛了,篮子盖上还配有一层人造皮毛。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蝴蝶结 编织包包 打造节日Party Queen!圣诞 蝴蝶结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