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Nike “TR1UMPH” 作品展

Nike “TR1UMPH” 作品展

来源于:16262011-07-08 11:53编辑:vdo
分享:
2010年8月20日起,经过数月策划的Nike“TR1UMPH” 项目的成果在上海外滩三号SPACE BY 3正式呈现。 本次展览将向人们展示由11位来自不同领域的成功人士以Nike Air Max Trainer One为原型,另外的11位成功女性为灵感创作的艺术作品,以此诠释他们成功背后的努力与执着,纪念他们为梦想努力奋斗的历程,表现“胜利没有捷径,唯有刻苦坚持”的精神——这也是Nike “TR1UMPH”项目和Air Max Trainer One希望与所有女性分享的精神。 当晚开幕活动上,更有日本最近非常火红的DJ Sarasa精彩的音乐演出。年纪轻轻的DJ Sarasa已与DJ Premier、Pete Rock和Verbal等一级世界Hip Hop DJ同台合作,参与过NIKEiD AIR TROUPE项目的音乐创作,今年更推出首次个人服装品牌。DJ Sarasa充分展示了她坚持不懈、追求理想的精神, 与NIKE“TR1UMPH”项目的理念不谋而合。 8月20日至8月25日期间,NIKE “TR1UMPH”作品展将在上海外滩三号SPACE BY 3对外开放。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