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Nike SB新品滑板鞋

Nike SB新品滑板鞋

来源于:16262011-07-08 12:50编辑:vdo
分享:
Nike SB公布2010八月份发售新品滑板鞋,包括与滑板名铺Civil合作的Civil x Dunk SB Hi、先前即曝光的Dunk SB Mid Premium、Poets New York x Blazer SB Hi Premium、以Tiffany绿点缀的Zoom Stefan Janoski以及Zoom Bruin SB Cappucino等。另外两款全新配色的Zoom P-Rod 2.5也是让人不可忽视的鞋款之一。以上各双全新Nike SB鞋款将于八月份中在全球各Nike SB店铺中发售,想要入手最新鞋款的朋友请多密切留意。

Nike SB新品滑板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唐嫣 景甜 滑板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